十夏夏夏

=十夏
tk14洁癖,成分复杂,热爱炒烂饭。

【伏桉】画像


在黑魔王庄园大厅中,摆着一副画像,上面是一个黑发黑瞳的女孩,明媚的笑着,对每个路过的人打招呼。有了这幅画像,清冷的大厅添许了些生机,你觉得画像上的人肯定离世了?当然不是!你说这话,小心黑魔王诛九族。我可是甜文作者,怎么会写刀呢

传闻啊,她是黑魔王的爱人,那个叫纳吉尼的蛇整天对着画像嘶嘶嘶,黑魔王在旁边翻译。那个画像不止是画像,还是一副通讯用的魔法道具,所以那个女孩其实是实实在在的人哦,她还是霍格沃兹的助教呢。黑魔王也经常对那个画像笑着说话,嘿!没想到吧,黑魔王不是机器人,居然还会笑。什么?你问我怎么知道?我是个小透明食死徒。给你们透露一个吸吸,如果你被黑魔王抓了,就指着画像说:“你的女朋友很漂亮。”黑魔王很大几率会放你一马并且让你当个小透明食死徒,你问我又是为什么知道?我和桉是同一届的,我知道她和黑魔王关系密切,我之前就是因为被抓了然后这样做才成为了一位小透明食死徒,没想到吧!我连会议都不用参加,当个守门的就行了,简称:保安,不过我武力值还不错,打魔法部几个傲罗还是绰绰有余的,也许这就是黑魔王让我守门的原因?

黑魔王和桉的关系倒是让我想起了一首歌:

【我早已经丢盔卸甲 只想生生世世,】

【在你的耳畔悄悄说情话。】

【愿为你放下 万千的荣华,】

【和你携手 走天涯。】

【从青丝一路到白发,】

【且道是寻常人家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无情画


评论(7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