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夏夏夏

=十夏
tk14洁癖,成分复杂,热爱炒烂饭。

伏桉·梦与彼岸的交界


·也许你正在难过,也许你正在喜悦,但人的一生是丰富多彩的,无论如何,每个人的一生都能活出耀眼的色彩。

短打!@糖文咕咕 希望太太能降临评论区!

推荐bgm:爱的回忆线

我是菜呗不会写文ooc预警。。。

我是虞桉,霍格沃兹五年级生,我现在不止一点迷茫。

风冷冷地吹在我的身上,我看着周围的高楼,确信自己是回来了。可是,我不想面对那手机里冰冷的文字,他们是我的朋友,我的家人,我的一切,但我回来就失去了我的一切。

我有点难受,但还是睡觉去了,在梦里,霍格沃兹的记忆像潮水般在我脑海中流过,伦敦的钟塔,黑色的衣袍,小伏大人,你能找到我吗?我在黑夜中迷失了方向,找不到魔法世界的一切,我不能相信这是一场梦,不可能。我不想回这个所谓的家,霍格沃兹才是我的家呀....小伏大人,我有好多好多话想跟你说呢,我还没有陪你过完68岁生日呀,可当我发现这是黄粱一梦时,又觉得一切都是失去光彩的了。

也许是我的愿望太过强烈,梅林再一次在我眼前出现,他问我:“你不想回家吗?”

我笑笑说,“霍格沃兹就是我的家。”

我知道如何,我都会踏上霍格沃兹的列车,陪小伏大人过完每一个生日,我最最喜欢小伏大人了,我是不会放弃的,无论如何如何。

.我的爱人呀,无论天堂地狱还是何方,我都会一直一直陪着你,同生共死,在夕阳余晖,梦与彼岸的交界相见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